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下真遥遥领先了,问界M7累计大定已突破四万台!理想危险?

2023年10月06日 20:09:03
分享到:

10月5日 问界官方宣布新款问界M7累计大定(缴纳定金不可退)已经突破四万台。要知道这辆车上市才不到一个月,在9月12日,新款问界M7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98-32.98万元,共五款车型,并提供五座和六座两个版本,这一价位也和自家的M5保持在同一个价格区间,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价格有所下调。另外,在10月7日截止的首销期前下定还可享至高价值3.3万元的权益。

外观方面,新款问界M7在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别无二致,依然保持之前的设计风格,不过智驾版车型会在车顶上增设激光雷达,虽然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不过问界新款M7对于车身进行重新开模,并改造焊装生产线,为的就是提高整车的车身强度。

内饰方面,在设计层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新款车型配备了鸿蒙智能座舱3.0,新增超级桌面功能,支持鸿蒙手机终端应用无缝上车、上车后通过触碰车机互联,应用内地址即可流转至HarmonyOS 3车机地图;后排还增加了MagLink接口,通过官方提供的扩展坞为华为平板补能和悬挂,后排就能使用平板作为车内的娱乐屏。另外,通过鸿蒙系统的互联,可以使用前排屏幕对后排平板进行全面控制,可以通过平板对车辆的功能,包括车内多媒体,座椅,空调等进行控制。

在动力方面,问界新M7依然提供了增程式动力,其中增程版的增程器有所升级,虽然同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来的92kW,升级到了112kW,热效率也有所提升,相信再油耗上会比之前更出色,三电部分依然是华为提供的Drive one电机,与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里电池。四驱版0-100km/h加速仅需4.8s,CLTC工况下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300km,纯电续航240km,馈电工况下百公里油耗5.6L。

而在智驾方面,余承东表示,新M7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预计到12月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城区NCA)将实现全国都能开的体验。问界新M7整车拥有27个感知硬件,配合高性能计算平台和华为自研拟人化算法,实现对动静态目标(含异形物体)的全场景和全天候感知。

新M7的推出不仅增加了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也为即将上市的旗舰车型M9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我比较期待的就是问界的无图驾驶辅助的表现如何,如果这个能做到遥遥领先,销量可能还会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