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柯迪亚克官图发布,还会国产吗?

2023年10月06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斯柯达汽车发布了新一代柯迪亚克车型的官方设计图。作为斯柯达汽车的重要战略产品,这款新车型搭载了全新的设计。

外观上,新柯迪亚克最显眼的变化在于全新设计的头灯组,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造型。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与直瀑式内部结构相结合,实现了运动感的提升。车身更加流畅,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营造出动感十足的效果。此外车身尺寸也有所增长,达到4758mm长、1864mm宽、1659mm高,轴距2971mm,相比现款车型空间更大。

车内空间上,中控屏增大至13英寸,仪表盘采用10英寸全液晶设计,并增加了HUD抬头显示、触摸控制按钮等配置,内饰材料方面也开始采用100%可再生材料。

动力系统上,新柯迪亚克将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及插电混动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04马力。此前外媒曾报道,这可能是柯迪亚克系列的最后一代燃油车型。

今年初,斯柯达就发布了VISION 7S概念车,宣示其电动化转型的战略。预计到2030年,斯柯达在欧洲的电动车销量将占到70%以上。未来几年,旗下车型也将推出插电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目前国内销量惨淡。今年头8个月,斯柯达在国内的销量仅有16308辆,主打产品柯米克也只卖出4977辆。新柯迪亚克作为其在中国市场重要的战略产品之一,能否凭借全新设计和配置,重振斯柯达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将是一个重要的试金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