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奉陪到底的“最佳损友” 方程豹汽车豹5

2023年10月07日 0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把一台这么能打的新车叫做“最佳损友”好像不太合适吧,方程豹汽车豹5(参数|询价),光看外形以及各种各样的硬核数据和功能都知道它能征服很多险境,但接下来拉开车门进入里面深入感受一番后,它给人的惊喜更震撼,在豹5上面,越野不等于吃苦,更不是属于驾驶员一个人的乐趣,当越野被轻松、精致甚至是悠闲包围着之后,你肯定也会更有冲动多去远方走走,豹5这个最佳损友,软硬都能兼顾,主打一个奉陪到底。

汽车之家

越来越近了,豹5的量产车赶在了黄金周之前(9月27日)正式下线,配置表也一同公布了,结合早前公布的30-40万盲订售价区间,还有意向金1000元抵3000元,加送8000元选装基金的福利,我们不仅能看出离豹5正式上市应该是没几天了,还能看出它要在市场上凶猛出击的决心。正好我们刚刚对这台车进行了一次详细的静态体验,高调出征的豹5终于要开打第一场仗了,网友们都来检阅检阅。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第一个要划重点的地方,大家一定要记住,豹5的定位是一款注重越野性能的插电混动中大型SUV,不过就算你忘掉了这一点,只要你接触到了实车,看到第一眼你就能马上get到这个知识点,整个形象太对味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部分今天不打算多聊,因为豹5的外观在8月中已经正式发布,后面又拉去了成都车展,想必不少网友都已经摸过实车了,如果您是今天才偶遇认识到这台车的话,下面的这个视频会带你看清豹5这款车的全部外观设计细节。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不聊设计的话,那外观部分就来细看下配置,但豹5毕竟是台玩硬的SUV,要先来看下它外观上的参数能不能体现硬核身份,方盒子的造型让人很自然地联想到两个越野标中标,路虎卫士奔驰G级,尺寸一对比就清晰起来,豹5这款车身形上跟奔驰G级更接近一些。

方程豹 豹5 2023款 领航版

汽车之家

在越野通过性上,豹5的接近角35°,离去角32°,纵向通过角20°,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0mm。而搭载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的版本,最小离地间隙可达到310mm,接近角和离去角也要更强一些,分别是39°和35°。对了,还有两个重点不能忽视,第一个是豹5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第二就是它的油箱容积达到了83升,这两点结合起来,它绝对是个一言不合穿越重山的狠角色。

汽车之家

豹5的门把手采用传统样式设计,突出硬朗风格,无钥匙进入功能只能说是最基本的招数了,在豹5上面蓝牙和NFC钥匙都能轻松玩转。车顶行李架是全系标配,固定踏板是标准配置,用户可以选装电动踏板。后排隐私玻璃也是全系标配,不错。

汽车之家

方程豹 豹5 2023款 领航版

方程豹 豹5 2023款 领航版

汽车之家

尾门采用从右向左的开启方式设计,限位机构还可以让尾门在任意开启角度稳住,更帅的是它配备了电吸门功能,不需要很大力气就能把尾门关上,避免尾门在沾满灰尘时被大力关上甩出一身灰尘,这个设计真的挺绝的,只是低配没有这个功能,如果全系标配就更爽了。尾厢内部配备丰富的电源接口,方便用户到户外露营游玩时使用外接电器。豹5全车标配4个实体拖车锚点,牵引力最大可达32000N,还可选装2.5T拖挂资质,满足房车、游艇等拖挂需求。

方程豹 豹5 2023款 低配版

方程豹 豹5 2023款 低配版

方程豹 豹5 2023款 低配版

方程豹 豹5 2023款 领航版

方程豹 豹5 2023款 低配版

从官方目前给出的配置表来看,豹5全系装备尺寸为265/65 R18的佳通轮胎,具体型号是GitiXross HT71,这款轮胎刚上市不久,定位是新一代长里程公路型轮胎,有着强壮胎体高承载、抗磨和低噪音的特点。半包备胎罩和防刮蹭轮眉也是豹5必不可少的元素,当然,官方之后也会推出全包备胎罩、喷漆轮眉、前打孔通风刹车盘和6活塞刹车卡钳等配置给在座的个性和硬核玩家们深度“进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