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加价了?最高降10万!AT变速箱、加92粗粮、五米七座,豪华品牌也低头

2023年10月07日 08:15: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排行榜上,合资品牌的身影慢慢开始又多了起来,主要原因还是合资降价,其实国内消费者更看重的是性价比,国产跟合资的这场战争最终花落谁家,要看的是谁能真正拿捏消费者的喜好,这几年汽车市场降价潮的影响下,合资品牌也是疯狂再打价格战,各种优惠降价,其实在同等预算的情况下,还是会有消费者会更倾向于选择合资品牌,懂哥刚好整理了几款降价幅度大,性价比高的合资SUV车型,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一起看看!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20.99-29.59万元

经销商优惠:5.5万

车身尺寸:4662/1883/1631mm

别克昂科威曾经作为品牌旗下的销量担当,在合资为王的年代,也是这个价位选车必看的一款车型,但是近几年国产品牌的兴起,导致昂科威的销量也大不如从前,别克也在努力想挽救自己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存在感。

合资品牌降价无疑是拯救销量的最佳选择,昂科威直接怒降5.5万元,导致入门级车型的售价直接来到15.49万元,这个价位不得不说是真的很香,要知道15万级别买一辆美系合资品牌中型SUV,这在以前是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

定位于中型SUV,昂科威的空间方面绝对能满足家用需求,作为美系品牌,外观设计风格大气,内饰用料扎实,就是设计风格和配置跟同价位的国产品牌相比会有些落后,动力方面搭载1.5T/2.0T+9AT的动力组合,可以说是这个价位宜商宜家的最佳选择之一。

广汽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6.88-34.88万元

经销商优惠:2.8万

车身尺寸:4965/1930/1750mm

说起汉兰达那可是中型SUV的标杆车型,当年新车上市的时候不光是提车排队,而且还得加价,日系保值神器的其中之一,即使是提车加价,也依旧打消不了消费者对它的热爱,在它的鼎盛时期,SUV销量排行榜上也是名列前茅的车型。

但是现在为了保住自己的销量地位,丰田也不得不向现实低头,终端现在不但不用加价,而且最高能有2.8万元的优惠,优惠过后入门版本2.5L两驱双擎版本仅需24万多,这样的价格加上丰田的口碑,无疑又是真香现场了。

汉兰达在南方地区尤为受欢迎,保有量大还受欢迎,导致保值率也会比同级别车型更高一些,双擎版本是消费者选择汉兰达的首选,搭载2.5L+E-CVT的动力组合,还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WLTC工况油耗分别为5.82L/100km(两驱)和5.97L/100km(四驱),所以不管是日常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优惠过后的汉兰达你还会选它吗?

华晨宝马-宝马X1

厂商指导价:28.89-34.99万元

经销商优惠:10.7万

车身尺寸:4616/1845/1641mm

宝马作为德国豪华车企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曾经也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但是现在国内市场内卷的压力之下,不但降价,而且还是降的最狠的,宝马X1终端经销商最高优惠10.7万元。

虽然作为宝马的入门级别的车型,但是新车上市的时候也还是属于30万级别的SUV,现在优惠最大的sDrive20Li版本仅21万元左右,最近如果正好买车预算在20万级别的朋友们不妨看看宝马X1,这个价位直接就能拥有BBA,而且还2023款新车,确实真的很香!

虽然降价优惠幅度确实有些大,但是配置方面也依旧保持了宝马应该有的水准,外观方面采用宝马现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配置也是最新的宝马双联屏设计,豪华范围没有因降价而有所下降,动力方面搭载1.5T/2.0T+7DCT的动力组合,满足日常驾驶绝对是绰绰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