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妹子打造的战斗风本田思铭,这不得迷倒一片男车友?

2023年10月07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本田思铭,在普通人眼里它就是一辆老出租车,但在车迷的眼中它是一辆改装潜力巨大的"烂仔车"!思铭的改装案例相信大家看过不少了吧?但绝大部分玩这款车的都是男同胞,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西妹子静打造的竞技范思铭。

"这辆车是2013款的本田思铭,是我在今年2月份时购入的,选择这辆车是因为它便宜、好看、好开又省心。"

"买车只是突然心血来潮,当时玩车的朋友给我推荐尚酷,但我不太喜欢那款车,后来在网上看到一辆改装了FEELS套件的8代思域改装案例,然后把这个案例转发了给朋友,朋友跟我种草一番,最后我也"中毒"了。"

"中了‘改装毒’后的我,车还没买就先买了一套绞牙避震,在买车的当天也同时订好了包围和轮毂,真是迫不及待想将爱车打造成心目中的模样。"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一套AIR ONE绞牙避震、一套17寸 Desmond EVO轮毂,就是想往竞技、战斗范去折腾!"

"外观方面,换上了全套FD2分体包围、MUGEN中网、FEELS碳纤维机盖、英菲尼迪G37前扰流、JS前铲、Varis风刀、JS后扰流、Voltex碳纤维尾翼,这种白车、白铃,还有各种碳纤维点缀的状态就很有战斗范、很有‘烂仔’本田的感觉。"

"这辆车的性能方面就换上了一套RES中尾段排气,其它还是保持着原厂状态,动力就等有需要的时候再折腾吧。"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选择这种风格就是单纯喜欢这种战斗的感觉。"

"对这辆车的改装状态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有一群玩车朋友的指导,所以改装路上也挺顺利的,没有遇到啥弯路和坎坷。"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改下去,一直到它能让我完全满意为止!后续应该会安排一套FEELS宽体叶子板和一套卡钳。"

车主/ 静

摄影/ 啊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