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电动汽车战略曝光,一口气亮相5款!能在国内大卖吗?

2023年10月07日 12:27:02
分享到:

起亚将在10月12日在韩国举办EV DAY活动,在本次活动上起亚将会公布全球电动汽车愿景和未来的战略决策。在本次活动的预告图上展示了两款概念车,并将和EV5 、EV6 GT、EV9一起亮相。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出,左一为EV6 GT 最中间的车型为EV5 而最右面的车型为EV9,而被红框圈出的车型为将在此次活动上亮相的概念车,从设计语言和尺寸上来看,右边第二个车型可能是EV3,该车定位小型或紧凑型SUV,新车前脸搭载的折线形LED灯带辨识度非常高。而左二的车型的设计风格和旁边的EV6非常相似,可能是一辆掀背轿车或者跨界轿跑车型。

在此前的8月份的成都车展上,起亚EV5正式亮相,价格区间为15.98-22.98万元,并在10月12日的活动上还将公布EV5更多的技术参数以及续航里程等信息。

另外,在10月16日,起亚EV9将在美国开启预定,用户可以支付750美元来向经销商预定,并且订金可以全额退款,起亚表示在11月27日之前预定的客户都可以在购车之后获得一套“新车大礼包”,包括一个伟巴斯特便携式充电器、免费的三年维护计划,以及一年的部分订阅服务。除此之外,还将获得1000度电的免费充电额度。

除此之外,在此次活动上,起亚将会公布全新的电动汽车战略以及最新的对立统一设计理念,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和国内市场,起亚还需要加快脚步,将更多的新车型以及新技术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