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进行升级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

2023年10月07日 14:2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新车外观和内饰没有进行太大调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4年国内亮相。

此次公布的官图车型为LS 500h版本,新车整体外观没有进行太大改变,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辨识度极高。

配置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画面也进行重新设计,中间部分可显示地图信息。此外,四驱版本还将标配后轮转向系统,并针对悬架进行升级,提升驾乘舒适性。

另外,辅助驾驶功能方面也迎来了升级,新车将会对行人和车辆识别更加完善;LS 500h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可用手机APP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299Ps,峰值扭矩350N·m;电动机总功率131kW,总扭矩30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64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