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2假想图曝光 据说2.5万美元?

2023年10月07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疑似“特斯拉Model 2”车型的假想图,新车是一台一直活跃在各类想象中的车型,在此之前,埃隆·马斯克就在公开场合的讲话中曾提到,将生产一款售价在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车,预计将会是这一款。

从假想图中看,新车并非传统的两厢/三厢版车型,而是一台具备浓郁跨界风格的产品。前脸部分,假想图中的车型配备了一款呈贯穿式设计的头灯组,这种设计在家族中十分新颖,毕竟Model 3和Model Y采用的都是更加常规的设计。

前包围处为比较常见的三段式设计,中间为梯形通风口,两侧还配有造型犀利的导流槽。此外,为了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A柱的设计有点“子弹头”的味道。

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尾部线条则几乎与地面垂直,形成了切面设计,看上去辨识度非常高。另外据悉,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附近又增建了新的工厂车间,或许这就是在为MODEL 2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