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降3.5万、3年原值置换,这款超值德系SUV还不值得冲吗?

2023年10月07日 15:22:07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对于很多普通老百姓来讲,日常用车,选择一款可靠又超值的家用SUV才是正解,这其中,德系品牌以其长久的造车底蕴、可靠的品质保证、出色的驾控体验,以及严谨的制造工艺等,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柯珞克

T-ROC探歌

比如,斯柯达柯珞克和大众T-ROC探歌都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两款家用SUV,不过,最近柯珞克TSI280尊享版推出超值让利,直降3.5万,更有原值置换等一系列劲爆福利;当然T-ROC探歌在终端市场也有一定的优惠力度,那么,这两款车究竟谁才是真•超值德系城市家用SUV呢?

直降3.5万、3年原值置换,柯珞克这次真的超给“利”

当前中国车市处于存量竞争阶段,这个时候是到了真正“拼”的时候了,谁能给到消费者真正的实惠,谁更容易脱颖而出,毕竟市场不等人,这种背景下,斯柯达放出大招,柯珞克TSI280尊享版在原价14.99万元的基础上直降3.5万元,且满足条件的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3年置换基金25000元、3年出险无忧、3年6次车主服务通兑券、3年3次基础保养、购车0首付等多重礼遇,优惠真的超给“利”。

柯珞克

T-ROC探歌

实话讲,这在以往几乎是不可能给出的优惠政策,尤其是“直降3.5万、3年原值置换”,明摆着就是在为用户省钱。相比之下,同样出自MQB平台、同级的T-ROC探歌尽管头顶“大众”招牌,在终端市场优惠力度只有2万左右,且指导价15.89万起,比柯珞克更高,这样算下来,柯珞克真的超值了。错过了这波优惠,真的要悔3年了。不信?我们今天就以为两款为例,来看个究竟。

四大看点加持,有更超值的柯珞克,还用看T-ROC探歌?

价格让人心动只是一方面,关键相比T-ROC探歌,柯珞克在产品力上还要更胜一筹,比如,最基本的,柯珞克“三围”尺寸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2688mm;而T-ROC探歌长宽高分别为4336/1819/1592mm,轴距2680mm;柯珞克车身尺寸全面领先。对于车来讲,“大块头有大空间”是不变的真理,比如后备厢常规容积,柯珞克为455L,而T-ROC探歌只有401L,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这对于以大为美、十分关注空间的中国用户来讲,柯珞克有着“天然”的优势。

柯珞克

T-ROC探歌

不仅如此,柯珞克还有四“大”看点傍身,首先是颜值“上头”,外形刚毅,线条硬朗,锋芒尽显,加上较大的车身尺寸,更有SUV的气势感。而T-ROC探歌显得小巧玲珑,比较适合追求个性的单身年轻人。细节方面,柯珞克拥有18吋极锋运动轮毂,酷炫动感,提升气质的同时,也更有高级感。

柯珞克

T-ROC探歌

其次是呵护“心头”,柯珞克车内配备了打孔皮革运动座椅,运动造型兼顾舒适触感,且主驾座椅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功能,长时间乘坐无疑更舒适;加上前排加热功能,再也不惧寒冷冬季。但T-ROC探歌全车座椅仅支持手动调节,还没有加热功能,舒适性体验自然逊色一筹。另外,柯珞克的中央扶手箱分为前后两部分,可灵活调整,使用更方便;车内其他储物空间也充满巧思,看得出设计师是下了功夫的,无疑更能满足驾乘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柯珞克

T-ROC探歌

再者是强劲“势头”,主要指动力,估计很多人对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与7DSG这套动力总成早就烂熟于心,其调校成熟,性能强劲,省油可靠,驾乘体验相当不错。同时,柯珞克还有标准/舒适、运动、经济多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让用户尽享振奋人心的驾驶乐趣。T-ROC探歌搭载了同样的动力总成,性能同样不错,但在驾驶模式上只给出了运动、经济两种。

柯珞克

T-ROC探歌

还有智有”看头”,当前汽车进入智能化时代,大屏及智能操作系统已经不可或缺。在这方面,柯珞克就显得优势明显了,其搭载9吋移动互联多媒体大屏,标配实时在线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语音分区域唤醒识别功能(支持主驾驶位)、手机互联/映射、Wi-Fi热点等,还有8吋FPK数字全液晶仪表,科技感满满,满足用户多样化显示需求。另有盲点监测、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可自动发出警告,为行驶安全护航。

柯珞克

柯珞克

相比之下,T-ROC探歌搭载的8吋中控屏+8吋仪表盘,虽然支持手机互联/映射,但不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另外,包括双区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在柯珞克上也是全系标配,这对于提升车内空气环境帮助巨大,不过,这些在T-ROC探歌上也都缺席了,舒适体验再下一城。

柯珞克

柯珞克

综合以上,可以明显看出,柯珞克明显是把“超值”二字做到了名副其实,有它,你还看T-ROC探歌?

写的最后: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并非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而掌握存量市场的密码就是超高性价比以及出色的产品力等,作为以严谨闻名的德系SUV,柯珞克拥有颜值“上头”、呵护“心头”、强劲“势头”、智有”看头”等四“大”看点,相比同级的T-ROC探歌,在性价比上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更重要的,当前柯珞克TSI280尊享版车型有“直降3.5W、3年原值置换”的超值活动,错过真的要悔3年了,心动的你,还不赶快行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