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滴滴车主必看:营运车耐磨轮胎推荐指南

2023年10月07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越来越多的司机加入了出租车或网约车行业的大军,其中,由于新能源汽车具有出行成本低,优惠大等优势,成为营运车司机们的热门选择。

与此同时,这也带来了一个共同的问题,新能源汽车的特殊性使得它也更“费胎”,因此,选择一款耐磨、耐用的轮胎是很重要的,那么有没有好的营运车耐磨轮胎推荐呢?

事实上,佳通轮胎紧跟市场需求,为新能源营运车司机们推出了一个“默契拍档”——佳通舒适T29,这正是针对新能源出租车、网约车研发的高耐磨产品。

专业抗“造”:超长里程抗磨,耐力足,更省钱

与一般的车主不同,营运车司机一直“奔波”在路上,要长时间行驶和高频率接客,轮胎磨损的速度会更快,磨损程度也更高。

佳通舒适T29采用新一代低生热配方,并在橡胶分子间添加纳米级补强碳,同时还通过摩擦能仿真评价系统,优化胎面摩擦应力和滑移的分布,使磨耗性能大幅提升,满足了营运车主对耐磨的高需求,使车主无需频繁更换轮胎,降低维护成本;

另外,TA还调整了中间花纹节长度,加大了花纹块刚度,这些改进不仅可以进一步抑制偏磨和异磨,还提高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为营运车主和乘客提供了更加平稳的行驶体验。

低滚阻设计:长续航更省电

当然,佳通舒适T29能出现在营运车耐磨轮胎推荐相关话题下,不仅仅是因为耐磨。这款轮胎采用低滚阻轮廓设计,可以大大降低行驶中轮胎变形的能耗损失;

同时采用3D 切角设计,有效抑制边界卷边效应,减少能量损失,从而达到省电的效果,即使长途行驶,车主也能无忧驾驶。

安全省心:胎气加厚,胎冠加强

另外,考虑到营运车司机每天要应对各种各样的路况,因此营运车耐磨轮胎推荐的时候,还要看安全性。

这一方面,佳通舒适T29也兼顾到了,为保证用胎安全,这款轮胎进行了由里到外的加强设计,轮胎气密层更厚,胎冠更强,还有轮辋保护胶条加深设计,避免路面行驶中的异物撞击刮擦,更好地保障出行安全。

由此可见,营运车耐磨轮胎推荐什么样的胎?这款佳通舒适T29正合适,TA在耐磨、省电、安全等方面都有亮眼表现,可以帮助司机朋友更好地节约成本,提升效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