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eRX5超级混动,落地价仅需11.98万元

2023年10月07日 15:25: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提到荣威RX5系列,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作为“互联网SUV”开创者,荣威RX5凭借颜值、智能、性能、安全等多方面的实力,短短数年之间圈粉百万。

随着技术的迭代和产品的升级,荣威品牌推出了性能和油耗更具优势的超混车型,全新荣威超混eRX5。

采用全新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EDU超级电驱系统,成就同级最强性能,再加上安全可靠的0燃科技电池与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带来高性能、高智能的超强混动系统,动力表现优秀,实现了570N·m的最大综合扭矩,百公里加速6.9秒。

电)油耗4.8L/百公里。在满油满电下,综合油耗低至1.4L/百公里。吉尼斯节油挑战世界纪录保持者、上汽荣威车主李晨阳驾驶超混eRX5,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实测极限续航达到1,483公里,彰显硬核产品实力。

全新荣威超混eRX5上市一年,用户在在驾控、舒适、智能、安全等方面都给予高度评价。1050km超长续航里程更是打消了用户的续航焦虑。落地价仅需11.98万元,更有36期9万定额贷或至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现在是不错的入手良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