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短道速滑队携手一汽奥迪亮相上海超级杯

2023年10月07日 15:25:1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0月2日,中国短道速滑队携手一汽奥迪亮相上海超级杯。李文龙、钟宇晨、孙龙参加发布会,与2023上海超级杯汽车行业独家合作伙伴一汽奥迪的车主们分享备战此次上海超级杯期间的故事。

时隔三年,上海超级杯再度起航。作为国际滑联曾经唯一以城市命名的大奖赛,上海超级杯在2016、2017、2019年成功举办了三届,并成为国际滑联在中国的三大赛事之一。本届上海超级杯仍将包括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队列滑3个深受观众喜爱的项目,将在10月3日-5日决出12枚金牌。一汽奥迪也将携手上海超级杯为中国冰雪运动爱好者献上为期三天的精彩角逐。

见面会现场,三位运动员分享了他们来到本次超级杯的感受。李文龙是第二次来到上海超级杯,与第一次来时以体验为主不同,本次李文龙带着任务和自己的目标来到上海。钟宇晨也是第二次来到上海,他也将在本届超级杯完成从替补到参赛运动员身份的转换。

“对我而言,短道速滑的魅力在于,穿上冰刀,站在赛场上,向前的专注力,赢得比赛的快乐,身披国旗的荣耀。”孙龙谈及自己与短道速滑的结缘,“可能因为北方冰雪项目比较强大,出生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和冰雪结缘了。小时候我们可以体验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我就觉得短道摸冰的动作很帅,很想尝试一下。”第一次上冰就没有摔倒的孙龙也从此开启、延续着和短道速滑的共同成长。

现场,孙龙用一句话对青少年安利短道速滑:“来滑短道速滑,可以长得又高、又帅,滑的还快!”

在比赛之外,他们对于上海的印象也很深刻,在谈到上海的美食美景时,钟宇晨和李文龙表示,现阶段美食对他们来说还有点遥远,但希望之后有机会品尝到上海的蟹黄面、蟹黄包。“我去过一次外滩,人真的很多啊!”钟宇晨笑着回忆。

作为冰雪国家队的“老朋友”,一汽奥迪与中国冰雪运动的缘分是相识于微时,扎根于热爱。从九年前中国冰雪运动方兴未艾时,一汽奥迪便意识到冰雪运动在中国体育事业中将有更大更快的成长空间,奥迪自此成为首批支持冰雪运动的汽车品牌之一。九年守望相助的背后,离不开奥迪的运动基因、进取精神和奥运精神。

钟宇晨也在现场对于奥迪多年的大力支持、陪伴表示感谢,“奥迪在我们还没有什么成果的时候支持我们,见证了我们很多辉煌时刻,他们和我们可以说是相辅相成。”对于奥迪Q4 e-tron,钟宇晨也印象深刻:它是一款电动车,而且车内空间很大,上次我们拍摄的时候里面可以放很多运动装备,而且外观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在李文龙看来,奥迪作为速度与激情的象征,与短道速滑队的目标和精神完美契合。“我们一直坚持勇争第一的理念,追求卓越,而奥迪也一直在汽车领域追求最佳品质,这种共同追求使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希望这次合作也能非常顺利!”

一汽奥迪,将持续关注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在体育精神的影响下,不断强化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打造具有地域性、本土化的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对一汽奥迪品牌美好生活方式的期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