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想设计图曝光!特斯拉Model 2就长这样?

2023年10月07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0月7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由motor 1根据马斯克此前所透露的消息所绘制,关于特斯拉全新车型Model 2的假象图,其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风格与Cybertruck相类似,与当下的特斯拉车型形成了明显区别。据悉,新车将会定位为一台跨界SUV车型。

具体方面,根据此次的假想图来看,其前脸依然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但整体采用了较为平直的样式,加上保险杠下方贯穿式的开口,与Model 3/Y等车型形成了明显区别,同时上方还配备了与Cybertruck类似的贯穿式LED灯带,为新车营造出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其前脸和挡风玻璃均采用了大角度倾斜的造型,相信能一定程度上降低该车的风阻系数。

侧面方面,从假象可以看出,其是采用了大幅度的溜背式设计,同时车窗造型也有所不同,并且在车门下方配备了熏黑侧裙,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同时,像隐藏式门把手、外后视镜、门窗饰条以及轮眉等,新车均采用了熏黑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显年轻。

至于尾部方面,此次海外媒体并未对其进行绘制,但可以看出其尾部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线条几乎与地面垂直,整体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预计还会换装全新的尾灯组样式。另外,据相关信息透露,新车计划会搭载53kWh的电池组,并且将会在国内市场进行投产。

关于新车,有不少人都猜测这就是特斯拉此前一直流传,售价为2.5万美元的”Model 2“车型。但是,就从新车的假想图来看,个人认为这个可能性并不大,更多还是属于一个提前“探口风”的行为,后续的实车相信还是会有着一定的差别。而根据之前规划,特斯拉全新车型会在2024年正式推出,而到时候我相信其销量还会有更进一步的表现。

编辑说:凭借Model 3/Y/X/S四款车型,特斯拉可谓是在市场中有着极其出色的成绩,根据其在几天前所发布的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特斯拉在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虽然销量增长还不错,但距离特斯拉宏图计划3中的目标还是有不少差距。这次第三方绘制假想图,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大家对Model 2,或者说更便宜的特斯拉的期待。所以,特斯拉要加把劲了,别让用户等这么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