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上路的合法改装,哈弗猛龙方盒子改装派对

2023年10月07日 16:37:01
分享到:

哈弗猛龙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硬派的SUV造型设计符合其“轻越野”定位;1.5T+Hi4插电混动系统兼具性能与经济;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系统Coffee OS 2和咖啡智能驾驶系统平衡了越野车舒适体验方面的“偏科”。

新车亮相时哈弗猛龙被不少人吐槽,说它是哈弗大狗与坦克300的拼凑,平平无奇,没有特点,9月下旬,哈弗猛龙改装派对则给消费者呈现了不一样的猛龙。

改装会上,不同主题风格的改装猛龙纷纷亮相,极地穿越风的雪地伪装车、恐龙主题的经典涂装车、国风主题的青花瓷车等基本改装,还有加装后尾箱操作台、车顶帐、前后越野护栏、侧梯的轻度改装,此外还有更换避震器升高车身、更换越野轮胎轮圈、外扩轮毂、等中度改装,展现了哈弗猛龙的改装潜力和进击新能源越野的勇气。

在《猛改之夜》直播发布会上,哈弗猛龙官改厂牌「猛改+™」成立,发布猛龙改装指南,推出潮流设计方向、官改套件、官方精品以及用户生态发展规划等。哈弗猛龙品牌方表示,未来将组织改装文化交流活动,为哈弗猛龙车主提供更多的改装灵感和改装建议,同时也将合作可信赖的改装商,在安全合法的范围内为车主打造独一无二的哈弗猛龙。

在中国,如果想选一款性价比高的越野车,长城汽车是绕不过去的品牌。哈弗大狗、哈弗H9长城炮系列、坦克系列,从10万级到30万级,涵盖了中国自主品牌近半数的越野产品,且均保持相当良好的销量和口碑。

当代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倾向于买越野系列。首先是它空间够大,即使带娃也不显局促;其次是它可以克服更多路况,去更多地方;再次就是城市中停车,可以轻松停在轿车上不去的台阶上停车位。优点很多,缺点也很致命——油耗高。

当新能源技术渗透至越野车领域,斯文省钱的“野汉子”华丽登场,Hi4插电混动系统让哈弗猛龙日常用车更省钱,用车成本更低的同时,带来不一样的智能四驱体验。

基于长城汽车在越野车的深耕,包括小编在内的不少汽车爱好者都满怀期待,这台集魏牌的智能、坦克的硬派、兼具性能与经济的Hi4插电混动系统于一身的哈弗猛龙,究竟是“缝合怪”还是实力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