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首发 4S店:最快月底上市

2023年10月07日 16:38: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将于10月16日首发亮相。新车在海外版基础上进一步加长,尺寸全面超越现款长轴距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销售人员表示,全新长轴距E级车有望在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交1万元定金可抵扣1.5万元(相当于优惠5,000元)。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1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2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3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4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5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6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7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8

高配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9

低配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1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2

全新长轴距E级车提供运动版(大标)、豪华版(立标)2种外观套件,前者采用家族最新的夜幕星河进气格栅,配有AMG运动套件;后者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立标,前/后保险杠造型更加优雅,排气为隐藏式。新车高配版内饰将提供EQ家族同款的Hyperscreen超联屏,低配车型搭载普通悬浮式中控屏。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10

全新E 260 L、E 260 L四驱配置水平预计与现款基本一致。E 300 L低配相比E 260 L四驱增加了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组件、带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19英寸轮毂、数字车钥匙、后备箱感应开启功能、便捷装载(EASY-PACK)电动尾门等配置,相比现款时尚型减配了副驾驶记忆功能。

全新E 300 L中配相比低配增加了MBUX超级屏、4D柏林之声、前排空调座椅、流星掠影光毯、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E 300 L高配相比中配增加了头枕加热系统、后排无线充电、后车窗及后侧窗电动遮阳帘、AR实景穿越导航、后排空调座椅、璀璨星环格栅、20英寸轮毂等配置,相比现款顶配车型增配明显。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11

奔驰全新国产E级10月16日亮相 最快月底上市-图12

全新长轴距E级车换搭M254系列2.0T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功率和扭矩比现款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全系匹配9AT变速箱,2.0T低功率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