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超2万辆!丰田锋兰达落地不到12万!优惠后真香了…

2023年10月07日 20:22:03
分享到: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锋兰达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达到了218,303台,其最新9月销量21,488台,突破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13%,并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已经成为了广汽丰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丰田锋兰达最早于2022年1月上市,凭借丰田强大品牌号召力及市场口碑,新车上市即爆款,受到众多年轻人及家庭用户青睐。在今年4月,广汽丰田再推锋兰达智能电混双擎车型,产品矩阵进一步提升,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性,成为销量新的增长点。

目前广汽锋兰达共在售9款车型,包括5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6.98万元,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WLTC工况综合油耗6.15L/100km。

以及4款智能电混双擎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48万元,搭载由2.0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系统综合功率196马力,WLTC工况综合油耗仅4.58L/100km。

除了这些之外,丰田锋兰达在安全性配置上比较给力,标配7安全气囊、高配车型甚至配备9安全气囊,并搭载丰田TSS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配备矩阵式大灯、氛围灯、后排空调出风口、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手机互联等功能。

当然,丰田锋兰达之所以持续畅销,还与其限时补贴、购车权益和终端优惠息息相关,广汽丰田在10月份推出19周年感恩限时补贴8000元和5000元国庆大礼包购车权益,同时尊享0首付用车、6 成首付2年0息等金融政策。而在锋兰达在终端市场普遍优惠2.4万元以上,入门版车型12万左右即可落地,性价比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