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爆款?新款小鹏G9上市15天大定破15000台!10月交付要超2万辆?

2023年10月07日 20:22:04
分享到:

10月7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2024款小鹏G9上市15天大定突破15000台,其中MAX版本车型占比超过80%,每卖出5辆小鹏G9,就有4辆标配城市NGP高级辅助驾驶。

2024款小鹏G9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39-35.99万元,起售门槛相比老款车型低了4万元,同时上市期下定可享价值至高37.000元上市权益。如此大的降价叠加丰富购车权益,刺激了众多消费者下单,短短三天便收获8000辆大定。

2024款小鹏G9搭载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套动力系统,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4秒;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551马力,峰值扭矩717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续航上,提供容量为78.4千瓦时和98千瓦时两种电池规格,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70公里和702公里,四驱版车型为650公里。

至于MAX版本与Pro版本车型的差距,主要体现在高阶辅助驾驶上,Pro版车型搭载一颗英伟达Drive Orin芯片,算力为254TOPS,以及配备28个高精度传感器,可满足高速阶段驾驶辅助;而MAX版车型搭载两颗英伟达Drive Orin芯片,算力为508TOPS,同时还搭载了2颗激光雷达,具备XNGP城市辅助驾驶功能。

另外,MAX版车型还配备21英寸轮毂、全车电吸门、方向盘电动调节/加热/记忆、第二排座椅加热以及车载香氛系统等豪华配置。不过价格贵了2.6万元,值不值大定占比已经给出了答案。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9月小鹏汽车共交付新车15,310辆,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81%,已经连续8个月保持强劲增长,一改以往颓势表现。这其中小鹏G6功不可没,9月销量8132辆,占总销量一半还多。

此前,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表示:“下个月(今年10月)小鹏G6产能爬到1万辆,我们相信G9的产能会比G6爬得更快。G9已经优化了整体供应链,我们希望达到小鹏历史上自己最快的交付速度。”

从小鹏G6的表现和小鹏G9的大定量来看,小鹏汽车10月交付量有望突破2万辆,创造新的历史。具体是否会按此剧本发展下去,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