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后将迎来热销?问界新M7累计大定超5万辆

2023年10月07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华为“光环”的加持下,AITO问界一直都有不错的关注度,但是无奈的是今年以来的销量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赛力斯汽车今年前8个月的销量仅为33264辆,同比下滑了15.64%,而赛力斯汽车中的大部分销量就是来源于AITO问界。

而在这种情况下,AITO问界并没有坐以待毙,开始针对旗下的车型进行产品升级,并且通过价格调整,进一步来提升整体竞争力。而10月7日,华为余承东再度发布消息显示,问界新M7上市仅25天,累计大定已经超过了5万辆,可以说表现相当“炸裂”。要知道,今年以来问界M7的销量已经多月不足1000辆的水平,而如今其订单量呈现几何式的增长,确实有些让人意外。

在9月12日,AITO问界新M7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五座和六座两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至32.98万元,相比此前的老款车型直降7万元,与今年1月份降价后的车型相比下调了4万元。而这个价格也直接与问界M5处于同一价格带,可以说直接将诚意拉满。

而新车在产品力方面的升级同样明显。据悉,新M7新增1颗激光雷达,并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可以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而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余承东还表示:“我们在问界新M7系列上投入了5亿元,用了高质量的材料和先进的技术,无论是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还是在智能安全方面,都表现出色。在看不见和看得见的地方,都为用户带来了比遥遥领先更领先的极致体验!”

其实问界M7此前的销量低迷,跟中保研测试成绩较差有一定的关系。在去年11月份公布的测试成绩显示,在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中,问界M7的A柱在碰撞时疑似发生弯折。但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出具的结果显示,问界M7在该项测试的评价仍为优秀(G)。

而此次新M7针对安全方面的升级也是不遗余力。余承东表示,问界汽车对车身进行重新匹配开模,重新改造焊装产线。并强调车身使用潜艇级材质,超过80%高强钢和铝合金。同时,余承东还强调:“全球首创的华为全向防碰撞系统带来的智能安全能力,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值得关注的是,在新M7订单火爆的情况下,AITO问界并没有率先公布9月份最新的销量成绩。而按照当前的局面,新M7或将改变今年以来AITO问界的销量颓势。

另外,AITO问界也在加快新车的投放速度,据悉定位为全尺寸SUV的问界M9也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华为最新的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余承东表示,“问界M9不仅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同时也是马路上能看到最强大的SUV。”

写在最后

虽然说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各大车企之间的价格战也愈演愈烈,让不少品牌的销量都遭遇了不小的压力。因此,技术实力的比拼,在当下的竞争中显得尤为重要。而背靠华为的AITO问界,在技术实力方面也拥有一定的优势,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新M7通过产品升级和价格调整,获得了不俗的关注度,而未来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