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届CNBM新能源大会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淘车车受邀出席

2023年10月07日 20:37: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9月26日,由中国建材国际阿联酋公司主办、阿联酋迪拜杰贝阿里自贸区协办的第二届CNBM新能源大会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平台淘车车(Taocars)受邀出席大会。此次参会,有望进一步拓展企业海外市场版图,也是品牌立足中东,持续深化国际交流的标志。

据了解,本次CNBM新能源大会聚焦中东新能源热点,重点关注氢能、储能、节能、光伏、可再生能源、新能源车辆、新能源设备、沙漠沙再利用等领域的技术应用及推广,通过举办分享会和精品展览,旨在打造新能源和能源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向中东北非地区推广新能源解决方案。

第二届CNBM新能源大会支持伙伴Taocars(淘车车)

作为二手车出海的“急先锋”,淘车车早在2021年就获商务部批准,成为大连市首家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试点企业。获此资质后,淘车车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逐步建立起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从国内采购、上牌过户、转移登记、第三方检测,到申领出口许可证、报关出口、车辆注销、发运、海外仓库,覆盖二手车出口的各个环节。

现场观众在Taocars(淘车车)展牌前合影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国、乌兹别克斯坦等跨国订单,而中东市场同样是淘车车海外业务中一块重要的版图。以阿联酋为例,当前乘用车保有量为340万辆,其中电动汽车占1%,新能源车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相关网络民调显示,73%的阿联酋民众“非常急切地愿意购买”电动汽车。

“CNBM新能源大会搭建了一个平台,让我们能直接同海外客户互动交流”,淘车车方面表示,此次参会,有望将品牌从阿联酋进一步拓展至整个中东乃至北非地区的二手车市场,助力更多优质的新能源车出口。未来,淘车车会以中东为轴心,加速拓展海外版图,努力实现“中国好车,出口全球”的美好愿景,打造辐射全球的二手车B2B交易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