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新M7单日订单达7000台,余承东5个亿没白花

2023年10月08日 0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问界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问界目前的旗舰车型,问界M7最近几个月的市场销量确实不乐观。

进入2023年后,问界M7销量大不如从前。即便是在7月和8月实现了两连涨,但问界M78月销量也只有988辆车。

9月12日,问界新M7正式上市,也就是2024款的问界M7。

关于这款车,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有过详细的介绍,所以在本文中就不做过多赘述。总结起来就两句话:售价降低,配置也更丰富,而且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对于这款车,时任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用了这样一段话来描述:华为投入了5亿元对新车进行升级,用了更扎实的材料和更好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比遥遥领先更领先的极致体验。

确实,在产品力全面提升后,问界新M7最近一段时间定单量一直居高不下。就在10月6日,已经升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董事长的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称9月12日新M7发布至今,首销超过5万台大定了。昨天3500台,今天7000台,这两天就超过1万台了,创造奇迹了!

在评论区,余承东还用了“起死回生”4个字回复评论。

确实,问界M7曾经被认为是理想ONE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2022年销量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单月销量最高记录是在2022年10月,月销量达到了5226辆。

11月和12月销量虽然有所下降,但也分别卖出了3529辆车和3957辆车。

2023年销量数据显示,问界M7单月销量最高纪录是今年1月,销量为1737辆,环比下降了56.1%。

今年6月问界M7更是创下了历史销量新低,只卖出了432辆车。

直到问界新M7的上市,才让问界M7在销量上开始逐渐的回升。新车上市后一天的9月13日,订单量就突破了1.5万辆。

截止到10月1日,问界新M7订单量已经突破了3万辆。

如今看来,余承东这5亿元果然是没有白花。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