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FF 91 交付共创日将于10月举办

2023年10月08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文简称“FF”)宣布将在加州洛杉矶总部举办活动,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同时,贾跃亭先生将参加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车辆及技术提升。据悉,10 月份内,FF 计划举办周度“交付共创日”活动。

贾跃亭先生的交付共创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交付共创活动当天,贾跃亭先生将通过视频介绍 FF 91 2.0 的完整研发和生产流程,并概述公司下一阶段的开发者共创战略规划。产品交付后一个月内,贾跃亭先生将组织公司高管参与产品共创会议,根据自身产品体验提供反馈意见。产品交付一个月后,他将继续通过日常驾驶和使用,持续提供产品反馈,同时也为 FF 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建议。

此外,FF还将介绍一位享誉全球的顶级音乐巨星,他将成为下一位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他是格莱美、AMA全美音乐奖、BET黑人娱乐电视大奖、MTV音乐奖等国际音乐大奖斩获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