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大一体化特斯拉中心落户上海 计划2024年年中正式启用

2023年10月08日 07:1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7日,“外高桥之窗”公众号发文称,目前国内最大的一体化特斯拉中心落户上海外高桥新展城,该中心建筑面积超8000平方米,集特斯拉全系在售车型展示、试乘试驾、售后维修等功能于一体,计划于2024年年中正式营业。

具体来看,特斯拉公司与外高桥集团股份下属新发展公司日前正式签订物业租赁合同,将在新展城Xin Park设立特斯拉中心。新展城Tesla Center建筑面积超8000平方米,集特斯拉全系在售车型展示、试乘试驾、售后维修等功能于一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体化特斯拉中心。

新展城Tesla Center位于浦东新区俱进路777号,毗邻保时捷中国区学院及山姆中国旗舰店,计划于2024年年中正式营业。

新展城Tesla Center既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售后服务,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也传递了特斯拉的使命——“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和其最先进的纯电动智能汽车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