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最新改款MX-5发布,还有新花招吗?

2023年10月08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7 月份曾报道,日本马自达官网上的现行马自达MX-5 (日规称 Roadster) 不再接单,且有望于下半年推出改款/配备更新车型。近日马自达原厂释出新年式改款 MX-5 信息,外观头/尾灯等皆导入 LED 光源,提供新样式铝圈,内饰换上 8.8 吋多媒体荧幕,并增列 MRCC 主动车距控制巡航、SBS 智慧前行刹车辅助等驾驶科技配备。

新年式改款日规马自达MX-5 车系 (当地称马自达Roadster / Roadster RF) 建议售价分别自 289.85 万日圆起、379.61 万日圆起,目前已在日本市场展开预售,预计 2024 年第 1 季上市并展开新车交付。

外观照明导入 LED 光源,配置新式样 16 吋/17 吋铝圈

现行 ND 世代的马自达MX-5,最早于 2014 年推出,中间曾历经车型小改款,本次新年式改款幅度以外观来看,并不显著,在头灯、尾灯部分内部排列经过重新调整,并导入 LED 光源配置,前者整合昼行灯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为锐利有神,前保杠进气口增加雷达感应模块,全新样式的 16 吋、17 吋铝圈则匹配车型全新视觉感受,车色涂装方面,本次新增「Aero Grey Metallic」与米色软顶蓬供消费者选择。

新年式改款日规马自达MX-5 提供全新样式的 16 吋铝圈 (上二)、17 吋铝圈 (下二)。

换搭 8.8 吋多媒体荧幕,加入 MRCC、SBS 等驾驶科技

内饰延续 MX-5 既有的布局架构,随品牌多数车型,换上全新 8.8 吋多媒体荧幕,并加入新世代Mazda Connect 车载系统,同时具备无线 Apple CarPlay、在线联网服务。驾驶辅助系统是本次 MX-5 改款的亮点之一,加入 MRCC 主动车距控制巡航、SBS 智慧前行刹车辅助、SBS-R 智慧倒车刹车辅助、SBS-RC 智慧后车盲区刹车辅助等,提供驾驶兼具安全防护的操驾乐趣。

日规 1.5 升动力小幅提升,手排版增 DSC-Track 动态模式

动力性能方面,日规马自达MX-5 提供 1.5 升、2.0 升两款 Skyactiv-G 自然吸气引擎配置,据原厂表示,1.5 升动力在改款后效率提升,马力增长 4 匹来到 135 匹,至于 2.0 升引擎则维持最大马力 181 匹的规格,变速系统依车型不同提供 6 速手动、6 速自排让消费者选择,另外,手动车型的 LSD 非对称限滑差速器也在车型更新中迎来优化,可创造更沈稳的过弯表现,本次新增的 DSC-Track 动态稳定控制模式,则可以赋予驾驶更高的驾驭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