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于10月20日上市

2023年10月08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目前已经开启预订,首批300位小订客户将享受价值2000元精品礼遇。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是阿尔法·罗密欧在燃油车市场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

外观上,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三角形前格栅内部集成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保险杠处的蜂窝格栅,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车辆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LED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并且采用大量曲面设计。在细节上,花瓣式轮圈以及红色Brembo刹车卡钳营造出不错的性能感。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品牌Logo位于灯组之间。

车辆内部同样营造出较为强烈的运动气息,例如圆形空调出风口、宽大的换挡拨片以及方向盘上的启动按键等。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清晰,内部车机基于腾讯系统打造,可支持无线CarPlay、百度CarLife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272Ps,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