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因罢工裁员1330人、威马公司60亿股权被冻结|汽车网摘

2023年10月08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福特因罢工裁员1330人

10月4日,福特汽车表示,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持续罢工,该公司将在底特律地区再裁员400人。福特表示,与罢工有关的1,330名工人已被解雇。

国内油价将迎来大幅下调

由于国内油价的延后性,国际油价若继续保持当前价,10月10号24时油价调整,预计国内油价将下跌,跌幅将在100元/吨左右,每升油价降8-9分钱。

威马公司60亿股权被冻结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苏州威马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为60亿人民币,冻结期限自2023年9月27日至2026年9月26日。

巴西汽车出口今年将大幅下滑

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vea在10月6日表示,由于邻国阿根廷严重的经济危机打击了巴西的汽车出口,2023年巴西汽车出口量与去年相比将呈现两位数的百分比跌幅。

Anfave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该机构预计2023年巴西的汽车出口量将同比下降12.7%,至42万辆,与此前预期的下降2.9%相比,降幅大幅增加。该机构称:“出口量是今年前九个月巴西汽车行业的主要警示点。”

Anfavea补充说,该机构现在预测2023年巴西的汽车产量将比上一年略增0.1%,低于之前预计的2.2%的增幅。该机构预计,2023年巴西汽车产量将达到237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