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走强,因系统升级问题等,林肯航海家进入9月车型投诉榜

2023年10月08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长安林肯旗下一款重磅车型,林肯航海家近期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不错。2023年7月份、8月份,林肯航海家的零售销量,已经连续两个月突破2000台了。而且,在林肯汽车目前的国产车型中,林肯航海家已经成为单月销量最高的车型了。

林肯航海家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7月份,林肯航海家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625台。相比上个月,林肯航海家的销量上涨了297.72%。

2023年8月份,林肯航海家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376台,相比7月份有一定的下滑。但是,在林肯旗下的国产车型中,林肯航海家的单月销量依然是最高的。

显然,2023年7月份、8月份,林肯航海家的单月销量表现强势。如果按照这种势头下去,那么林肯航海家应该能够取得更为卓越的销量成绩。

林肯航海家

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2023年10月8日,车质网发布的《2023年9月份车型投诉前30排行榜》显示,林肯航海家赫然位居榜单第7名。

不得不说,这是颇为让人意外的消息,毕竟虽然近期林肯航海家销量表现强势,但是销量规模并不算很高。

但是,即使如此,林肯航海家依然进入了《车质网2023年9月车型投诉前30排行榜》,颇为让人意外。

林肯航海家

至于其上榜的原因,则是因为用户投诉这款车型存在着“系统升级问题”、“影音系统故障”等问题。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3年9月份,林肯航海家共计收到了143例投诉,相比上个月,投诉量上升了不少。

作为对比,车质网数据显示,2023年8月份,林肯航海家的单月用户投诉量仅为2例。所以,2023年9月份,林肯航海家的投诉量确实多了些。

林肯航海家

对于飙升的投诉量,目前林肯官方还没有给予回应。我认为,如果问题不存在,那么林肯汽车应该给予回应、澄清,从而让用户更为放心的用车。

如果这些问题确实存在,那么林肯汽车则应该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从而让用户安心地用车。如此,对于林肯汽车而言,则有利于提升其品牌形象。

我认为,作为负责任的汽车品牌,对于用户反馈的问题,林肯汽车一定能够为用户解决问题。

林肯航海家

诚然如此,那么林肯航海家的单月零售销量,应该能够提升。同时,我们也希望林肯汽车能够在国内车市不断取得更为卓越的销量成绩。

当然,毋庸讳言的是,如果用户投诉的这些确实存在,而且又不能得到妥善解决的话,那么可能会影响到这款车型的市场表现。

不过,我认为,作为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汽车断然不会无视用户反馈的问题。所以,这种担忧应该是不存在的。

林肯航海家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销量数据则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本文涉及到的投诉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月度车型投诉榜,不过车企官方并未给予回应,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