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全新奔驰E级将于10月13日亮相

2023年10月08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E级标轴版本将会在10月13日正式国内亮相,而10月16日我们也将会迎来国产长轴版车型的首发,预计在年底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动力系统得到升级,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立标版本跟自家大哥S级基本保持一致,给人的气场还是比较足的,有着不错的庄重感,比较适合商务用途,运动版的外观更加明显,中网采用点阵状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精致感,保险杠还经过一些运动化处理,数字化大灯预计为选装配置。

尾部跟S级基本保持一致,尾灯采用三角形状,并且经过黑化处理,尾灯上方还提供贯穿式镀铬饰条,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2x1880x1493毫米,轴距为3094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与奔驰EQS、EQE等新能源车型保持一致,三联屏设计十分霸气,并将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车辆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主要集中在主屏幕下方。三辐式方向盘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车辆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整个大尺寸屏幕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48V轻混,E260 L发动机达到了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E300 L发动机达到了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E260 L功率得到小幅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