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轿车12天后上市!前脸酷似奔驰,动力更强,还看帝豪?

2023年10月08日 18:22: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艾瑞泽5是奇瑞品牌的入门级轿车,定位与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相同,其将于10月20日推出新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外观造型设计,前中网调整为竖琴样式;车内中控大屏进行升级,内存更大、更清晰;动力搭载奇瑞新一代1.5升高热效率米勒发动机。据奇瑞经销商销售员表示,新款艾瑞泽5价格为6.59万元-7.59万元。

新艾瑞泽5采用了更为时尚的竖琴式前格栅,取代了现款满天星样式中网,搭配运动风格雾灯区,使整体外观更加动感。内饰配备9英寸中央触控屏,搭配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

新艾瑞泽5搭载奇瑞新一代1.5升高热效率米勒发动机,其最大热效率为40%,起步加速+10%,功率提升+3kW,油耗降低≥8%。匹配模拟9速无级变速箱,其采用新型高效叶片泵、钢带、液力变矩器及液压系统,并扩大带轮速比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