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冤种还是大聪明?实测极狐 阿尔法T续航+充电

2023年10月0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们在特来电超充桩上对这台车进行充电效率测试。最高充电功率90千瓦,高能范围可以覆盖到50%,随后功率断崖式下滑。极狐 阿尔法T用时107分钟可以充至满电。按30%充,充到80%拔枪走人的充电方式,充电需要42分钟。就我们实测补能表现来看,如果你是喜欢把电量耗尽再去充电的朋友,体验感受会比较舒服。但是对于必须满电的强迫症朋友来说,最后的补能时长属实有点难熬。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49km/h使用情况下,极狐 阿尔法T城市工况续航达成率为86%,实测城市电耗为15.9kWh/100km,纯跑城市工况大约能跑594公里。就续航达成率以及实测城市电耗来说,这台车的成绩横向对比我们测试过的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整体表现算是同级主流水平。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92km/h使用情况下,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高速工况续航达成率58%。实测高速电耗23.4Wh/100km,纯跑高速大约能跑403公里。结合实测高速电耗来看,横向对比我们测试过的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整体表现谈不上不突出但也不算拉胯。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