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 PLUS冠军版新车型上市!售11.19万元!升级全景影像…

2023年10月08日 19:25:01
分享到: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市的新款瑞虎7 PLUS冠军版,近日新增了一款1.5TCI CVT非凡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19万元。新车相比之前上市的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有不少针对性的提升。

2023款 冠军版 1.5TCI CVT豪华型

此次新上市的非凡版车型,相比入门版的1.5TCI-CVT 豪华型,主要有几处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增加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还升级了360度全景影像,让车主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外观方面,非凡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非常耐看。前脸的直瀑式中网格栅及红色线条点缀的雾灯区域共同营造出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中控台及门板则有镀铬材料进行点缀,提升档次感;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功能性不错,便于驾驶者快捷操作;而24.6英寸双连屏则格外吸人眼球,车机系统搭载了雄狮智云5.0智能网联系统,语音指令、APP下载、苹果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齐全。

动力方面,非凡版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