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9月销量公布!超6.1万辆!全新雅阁销量大涨…

2023年10月08日 19:25:03
分享到:

近日广汽本田公布了旗下部分车型的9月销量数据,其中全新换代雅阁销量为15338辆,全新皓影销量为14622辆,型格销量为14241辆。同时,在10月31日前,针对广州地区还推出了限时送粤A蓝牌或100%获得节能指标政策优惠等。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共推出汽油版与e:PHEV强电智混两种动力类型,全系官方指导价范围为17.98-25.88万元。其中,e:PHEV强电智混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2.58-25.88万元、锐·T动(汽油版)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7.98-22.88万元。新车作为的雅阁历史中的第十一代车型,内外设计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动力上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最新第四代i-MMD双电机插混系统,拥有全新2.0L直喷阿特金森发动机,并搭载高性能大容量电池,使其在行驶品质、动力性能、舒适性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十一代雅阁在全美累计交付11.8万台车,同比增长34.2%。Car&Driver十一代雅阁最佳中型家庭轿车NO.1。而全球累计超2200万辆、国内超320万辆。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拥有e:HEV/e:PHEV两个混动版本,其中皓影e:HEV的售价区间为19.99万元-26.39万元;皓影e:PHEV的售价区间为22.59万元-25.99万元。相较于上一代车型,两款车型最大升级点在于换装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技术,而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