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内饰谍照曝光!比特斯拉Model Y还大!有望年内上市…

2023年10月08日 19:25:04
分享到: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关于比亚迪宋L内饰谍照图,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则采用三辐平底式设计。中控台区域相较家族其他车型有着明显的改变,布局更加规整,下方进行镂空处理,提供了不错的储物空间,同时换挡杆造型更为小巧精致,前方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

另外,此次曝光的宋L内饰还采用了双拼色设计,整体以棕色为主色调,呈现出较为温馨豪华的内饰氛围。从细节上还能看出,A柱位置还配有音响和传感器,预计会配备非常豪华的音响系统。根据此前消息,宋L还将搭载全新一代DiLink车机系统,并配备AR-HUD抬头显示、EC可调光天幕、宽温域热泵空调等配置。

简单回顾一下比亚迪宋L其他方面的信息,其基于e平台3.0打造,采用了王朝网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脸设计简洁运动,前格栅旁边的两支龙牙彰显从容自信,成为了点睛之笔。两侧凌厉的大灯组造型与“龙须”融为一体,随光影流动,彰显高级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跨界的造型,车身姿态非常低趴,弧线也很有力量感,呈现出蓄势待发的气势。另外,宋L上这套“五角星式”轮毂极具美感,并配备有大尺寸制动卡钳,彰显运动本性。

车尾造型很有层次感,采用贯穿式流光瑞结尾灯设计,还配备有电动升降式后扰流版和高位刹车灯,进一步强调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宋L长宽高分别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相比特斯拉Model Y要大不少。

另外,宋L还会配备无边框车门、主动式电动升降尾翼、主动式进气格栅、悬浮式扰流板等运动性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宋L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其中后驱版车型又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313马力;四驱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517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

续航方面,宋L将提供容量为71.808千瓦时和87.04千瓦时两种规格电池组,根据不同车型配置,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0公里、602公里和662公里。此外,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底盘系统和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