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在美下调车型价格!但还是比中国版贵9万,被国产车卷到了?

2023年10月08日 19:25:06
分享到:

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在北美市场下调旗下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的起售价:Model 3标准版的起售价从之前的40240美元(约合人民币29.4万元)下调至3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从50490美元(约合人民币36.9万元)下调至48490美元(约合人民币35.4万元)。

2023款 Model 3 双电机全轮驱动 长续航焕新版

虽然这次特斯拉在北美市场的价格下调幅度看上去挺给力,但中国版特斯拉车型的起售价依然是全球最低的——目前中国市场在售的新款Model 3起售价为25.99万元,比降价后的美国版便宜约2.5万元;而中国版新款特斯拉Model Y的起售价为26.39万元,更是比美国版便宜约9万元。

从已经公布的第三季度数据看,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共生产43.05万辆,交付43.51万辆,产销量均低于市场预估的46.2万辆和45.67万辆。有市场分析师认为,特斯拉产销量不及预期的主要原因,是市场需求不振,而不是马斯克声称的部分工厂关停升级导致数量下滑。

截止到目前,特斯拉的2023年交付量目标维持180万辆不变,销量压力依然较大,因此,这次在北美市场再次降价,也是为了进一步刺激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