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胎裂了到底换不换,应该听谁的?

2023年10月08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杭州车主王女士与当地一家大众4S店就车祸修理方案产生分歧,经过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王女士的大众CC车于2016年购买,价值30多万元。8月24日,王女士驾车在路上发生车祸,右前保险杠、翼子板、门、钢圈、轮胎和悬挂系统等多处受损。王女士将车附近4S店进行维修,与4S店约定暂不修理右前轮胎。但她后来在电子保单上发现写入了“前轮右轮胎换件”。

4S店负责人解释,检查后发现右前轮胎有2厘米长裂缝,属于严重安全隐患,必须换件。他表示为确保安全换轮胎是负责任的做法。但王女士坚持不换,要求4S店改写保单、不将轮胎费用写入。

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和解释,王女士仍坚持自己的立场,不接受换轮胎的建议。她多次强调轮胎只有表面轻微损伤,可以继续使用,不构成安全隐患,同时她也担心多次出险会增加保费负担。针对张经理提出的各种理由,王女士均提出自己的反对意见。

在反复争论未果的情况下,4S店负责人最终选择让步,同意按王女士要求操作,不换轮胎,改写保单。他表示可以退还部分费用,包括修理车身其他损坏部位的费用,以示诚意。

最后双方达成协议,4S店答应不换轮胎,改写保单,修理车身划痕,修改悬挂系统,并退还部分费用。王女士对此表示满意,虽然未换轮胎有一定安全风险,但考虑到费用因素同意先这样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