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更实用 经济性的代步工具该如何选择?

2023年10月08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降价增配的发展潮流中,市场中也迎来了不少“卷王”车型,实力都非常强劲,本期,我们就挑选几款实力强劲,且具备不错性价比的产品,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吧。

江淮QX PHEV

指导价:12.99-14.99万元

江淮QX PHEV这款车还是很有看点的,与比亚迪秦、宋同款动力总成的QX PHEV,在节能和性能方面有了更高的起点,而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让这款紧凑级SUV拥有了更高的价值。

外观来看,江淮QX PHEV采用了比较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星空阵列格栅设计,分体式的大灯也很有辨识度,整个前脸营造出不错的科技与潮流感。

内饰布局比较简约大气,软质材料比例相当大,质感表现不错。标配的双12.3英寸联屏,车机系统操作比较流畅,尤其是融入了科大讯飞新一代AI语音技术,识别速度和反馈比较出色,科技功能还是很丰富的。

动力上采用的是P1+P3架构,发动机则是1.5L弗迪自吸发动机,电动机功率为150kw,零百加速仅需7.3秒,纯电续航为12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通勤需求,最大综合续航1300公里的数据,也能打消用户的续航焦虑。在能耗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3L,馈电油耗低至5.37L,经济性表现相当不错。

银河L7

指导价:13.87-18.57万元

银河L7的配置和动力表现都相当出色,最大的特点当属其续航表现、动力性能以及后期用车成本,综合实力还是相当强劲的。

银河L7的外观比较饱满,分体式的大灯非常具有科技感,并且在细节上还采用了传统的设计元素,侧面运用了短溜背的姿态,类似水滴涟漪的尾灯也相当抢眼。该车轴距为2785mm,尺寸表现比较抢眼。

内饰布局比较简洁大气,并且配备了四块屏幕,除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娱乐屏之外,还提供了一个25.6英寸的AR HUD抬头显示,银河N OS车机以及8155芯片操作比较给力。

动力上搭载的是雷神电混引擎B-plus,该系统由1.5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且还匹配了3DHT变频电驱,零百加速为6.9s,馈电油耗为5.23L,纯电续航115km,综合续航1370km。从动力数据来看,该车的性能和能耗还是非常不错的。

宋Pro DM-i冠军版

指导价:12.98-15.98万元

宋Pro DM-i冠军版销量非常可观,尤其是冠军版的上市,油电同价外加比亚迪新能源技术口碑的加持,让这款宋Pro DM-i冠军版维持了很高的热度。

外观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中网非常大气,矩阵式大灯科技感十足,整车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硬朗。尺寸方面,该车轴距为2712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内饰设计比较时尚,标志性的15.6英寸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内置了DiLink 3.0智能互联系统,车机系统的功能比较丰富,并且还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上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为7.9s,纯电续航最高为110km,馈电油耗低至4.4L。

结语:本期推荐的几款混动SUV,其产品力和性价比都比较均衡,后期用车成本也比较低廉,当前确实是不错的代步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