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常通勤的最佳选择,3款实用不贵的纯电小车推荐

2023年10月08日 22:1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准备购车的朋友,如果仅仅只是为了解决通勤问题,那么一台价格可观的纯电代步小车,或许是最合适的选择。下面我们从新车中挑选3款代步小车,它们已经上市或是即将上市,纯电驱动能够节省出行成本,相信用于日常通勤会非常合适。

五菱缤果410km灵犀尊享款

这一版本属于五菱缤果的新增车型,相比以往版本的续航更长,所以适合续航焦虑的朋友,而且在配色选择上也更为丰富,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喜好。

外观方面,五菱缤果的整车造型圆润可爱,从车身到大灯的设计,都采用柔和的处理方式,这种圆润的车身看起来富有亲和力,所以非常适合日常家用。与其他版本不同的是,410km灵犀尊享款提供三款全新配色,分别为朝霞粉、浅湾绿、清风蓝,色彩上更加清新活泼,相信会很适合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五菱缤果的中控台融合了复古感与科技感,配备了双联大屏、双辐式方向盘,内置Ling OS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实用功能,而410km灵犀尊享款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驾电动调节、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能够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动力方面,410km灵犀尊享款的CLTC纯电续航为410km,这个续航不仅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也可以应对短途自驾游,此外还支持快充,能够进一步缓解出行续航焦虑的问题。

凯翼拾月

就品牌知名度与口碑而言,凯翼汽车确实处于劣势,而将于10月10日开启预售的凯翼拾月,定位于纯电微型车,显然竞争对手瞄准了宏光MINIEV,也为准备购买代步小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外观方面,凯翼拾月的整车造型小巧可爱,前脸以封闭式设计为主,三角形的灯组造型稍显犀利,侧面拥有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设计的轮圈,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尾灯组同样采用三角形设计,与前大灯互为呼应,也强化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凯翼拾月的中控台布局并不复杂,配备了悬浮式设计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方向盘则采用双辐式设计,此外内饰在配色上比较活泼,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配置方面,凯翼拾月将会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360度全景影像,所以在智能体验上会紧随潮流。

动力方面,凯翼拾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机,预计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与300km,用于日常通勤代步正合适。

奔腾小马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全新车型,奔腾小马同样定位于纯电微型车,此前已于8月开启盲订,新车整体风格年轻个性,显然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具体来看,奔腾小马的整车采用拼色设计,其中前脸灯组为四边形设计,中央为全新的品牌LOGO,下方覆盖的是充电口。侧面造型则显得较为方正,尾部设计与前脸互为呼应,同样显得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奔腾小马的中控台布局相当简洁,但是配色非常大胆,并没有配备中控大屏,仅配备了一块全液晶仪表,所以在功能上难免有所欠缺。此外还设计了一排物理按键,变速箱旋钮也被集成在中控台上,因此前排空间会更加宽敞。

动力方面,奔腾小马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的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2km和170km,这个续航表现仅适合用于日常通勤,这也预示着奔腾小马的价格应当会非常可观。

车型总结:

此次推荐的3款纯电小车,都有着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显然适合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虽然部分车型的纯电续航并不可观,但是对于日常通勤完全足够,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