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需要抽签?雷克萨斯新车仅有50辆配额

2023年10月08日 22:28: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期日本雷克萨斯除了推出 2024 年式 LS 车系更新外,另外也针对旗下性能车款 RC F 发表两款特别版车型 Enthusiast 及 Emotional Touring,其基于 Performance Package 车型来做打造,两款车型在内外观上有着专属装饰设定,包括在车门扶手、引擎饰盖上等处,动力上维持 V8 5.0 升自然吸气引擎搭配 8 速 SPDS 变速箱。RC F Enthusiast 及 Emotional Touring 采限量抽签方式贩售,两款车型各仅有 25 辆配额,10 月 18 日前民众可到日本雷克萨斯经销商来做登记抽签,售价为 15,000,000 日圆 。

增添高雅性能化氛围,配有专属识别设定

这次日本雷克萨斯针对 RC F 所推出的 Enthusiast 和 Emotional Touring 特别版车型,主要是针对内外观来增加新的装饰,让原本就已拥有大性能的车款更具独特魅力,并增加其辨别度。可以看到两款车在引擎本体的饰盖上有着专属徽章,另外在两侧车门扶手上镶嵌上特别的名牌,并且打开车门后会投影出招牌「F」的光影。虽然皆是延续 Performance Package 车型的基础,不过两款车特别版车型也有许多不同之处。

RC F Enthusiast 外观上提供星光白、声波铬、钛灰色、石磨黑共 4 种车色,搭配上黑色碳纤维引擎盖和后尾翼的设定,以及 BBS 哑光色轻量化轮圈;而 Emotional Touring 拥有全新碳化钛灰色的车色,并且碳纤维引擎盖颜色使用与车色相同的配置,另外碳纤维尾翼采可伸缩式的设定,在时速约 80 公里时会自动升起,而在时速 40 公里以下时会自动降下,并且也可以手动来调整。相较于 Enthusiast 外观上鲜明的运动化风格,Emotional Touring 呈现出较为内敛高雅的氛围。

RC F Enthusiast 和 Emotional Touring 统一搭载 V8 5.0 升自然吸气引擎,拥有最大 481 匹马力和 536牛.米动力表现,并采后轮驱动及 8 速 SPDS 变速箱的设定,原厂表示有特别调校了引擎和后差速器,引擎透过运动化机件来增强内部运转平衡和减少摩擦,而 V8 引擎的拉转也经过改进,创造出更为出色的转速表现,其来实现更为出色的驾驶表现,并兼具一般道路的使用和赛道上的操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