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在日本最热卖车型推出电动版,国内无缘引进

2023年10月08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本田拥有 N-Van、N-Box、N-Wgn 和 N-One 共 4 款轻型车,日前原厂也宣布首款纯电轻型车 N-Van e:将于 2024 年春季登场,而此已亮相并展开预购的第 3 代 N-Box 近日也正式于日本当地上市,外观上有着更为精致鲜明的设计,提供基本的两种车型、前驱与四驱设定,以及自然进气与涡轮两款动力,另外还同步推出福祉车型。

第 3 代 N-Box 搭载了本田Connect 智慧联网以及本田Sensing 安全辅助系统,售价为 1,648,900 日圆~2,362,800 日圆 ;此外,Honda 宣布 N-Box 车系今年 4 月至 9 月共销售 100,409 辆,为品牌最畅销的轻型车款,另外原厂也订下全新 N-Box 月贩售 1.5 万辆的目标。

崭新外观设计,延续大空间机能性表现

外观部分,新款 N-Box 承袭原有方型车体线条,在车头部分换上全新水箱护罩造型,N-Box 车型前格栅采用圆孔设计,搭上圆形 LED 头灯,而 N-Box Custom 车型水箱护罩设计与上代相比,减少了镀铬材质,前格栅增大面积、形状更锐利,并且采用更为立体细致的设计,此外,N-Box Custom 车型首次搭载投射式 LED 头灯。

车内部分也延续本田轻型车强调的大空间、出色机能性的表现,其配备了 7 吋 TFT LCD 仪表以及许多便利配备,而后车门的开口高度达 120.5 公分,并且将后排座椅做全收折后可创造出 153.5 公分的长度空间,透过将座椅做不同角度及位置的调整来满足各种货物放置;此外,还可将后车门做预锁设定,在乘客下车并关闭车门后可自行上锁。

两种动力及驱动设定,搭载HONDA Connect 和HONDA Sensing

第 3 代 N-Box 延续了前代车型设定,提供两种动力及前驱和四驱的配置,搭载 660c.c.自然进气及涡轮的引擎,自然吸气引擎拥有 58 匹马力和 65牛.米的动力输出,涡轮引擎则有 64 匹马力与 104牛.米的动力数据,统一搭载 CVT 变速系统,并配有怠速熄火功能。Honda Connect 智慧联网已搭载于品牌当地多款车型,而全新 N-Box 则是首款配置该系统的轻型车,可透过智能型手机来检视车辆状况,并且可远端开启空调及启动车辆,另外来可在车内通过 Wi-Fi 联接智能型手机、游戏机等设备。

新一代 N-Box 全车系标配HONDA Sensing 安全辅助系统,具备前方广角摄影镜头和前后多个声纳传感器,并且新增急加速抑制功能、近距离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另外也配置 CMBS 碰撞缓解制动、标志识别、ACC 主动巡航系统 ( 可追踪交通堵塞 ) 、LKAS 车道维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停车感应系统、防误启动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