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海外市场大获成功的起亚EV9,明年将会在国内上市

2023年10月09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不可否认,从当下来看韩系车在国内市场,没有能够紧跟新能源车市场的步伐,导致近几年在销量上下降幅度非常之大。无论是北京现代,还是悦达起亚都是如此。

但,这并不代表韩系车在新能源车领域没有技术。相反,在海外市场起亚汽车近两年也开始逐渐发力新能源车市场。

目前在国内市场,起亚全新的紧凑级纯电跨界SUV EV6也已经在8月正式上市。这款车最主要的一个卖点,就是动力很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零百加速达到了3.5秒。

但因为是纯进口车型,所以售价相对也比较高。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旗下全新的中大型纯电SUVEV9也正式亮相。

新车基于起亚汽车E-GMP纯电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同时还配备有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两侧大灯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采用的是点阵式LED光源。

车身侧面设计风格比较方正,配备了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的门把手。在轮眉和侧裙部位,也都使用了大量的熏黑装饰套件进行点缀。双色的低风阻轮毂,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尾部设计比较简洁,配备有扰流板,尾灯的造型看上去也非常的夸张,跟前大灯遥相呼应。

内饰上EV9并没有像很多新能源车那样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看上去仍然有传统燃油车的影子。配备了由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继承了很多物理按键。在中控台上,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应该会采用怀挡的设计。

中央扶手部位配备有两个杯架和一个用来放置手机的储物槽,在旁边还设计有手机无线充电区域,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

也有可能在上市后,会推出7座版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EV9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做到180度的旋转,灵活性非常强。

动力上新车将会分别推出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其中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339牛米。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651牛米。零百加速达到了5秒级,纯电续航里程接近500公里。

作为起亚旗下的旗舰电动SUV,在韩国市场上市前8天,EV9订单量就达到了1.3万辆,可以说取得了大获成功。

预计新车在2024年将会在国内市场上市,起亚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EV9将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