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天拿下5万大定!花5亿升级的问界M7,到底抢了谁的订单?

2023年10月09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上市25天,累计大定5万辆,这谁看了不得说一句遥遥领先啊!这是近期问界汽车官方发布的M7订单数据,新车自9月12日上市以来,订单持续火爆,而且单日大定最高能到7000台。

估计有人会疑惑,什么是问界M7的大定。问界官方的解释是,交5000块定金,并且正式锁单排产,提车时候再付剩下的钱,而且定金不可退。这比发订单喜报,真实度和转换率都要更高很多。

要说问界M7为什么会大火,时机很关键,9月初华为冷不丁放出了Mate 60 Pro,大家都在传华为自己造出了5G芯片,一时间关注度非常高,就在大家都希望华为能站出来解释的时候,问界M7的发布会来了。

看上市的配置和价格,感觉问界M7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反弹,只是没想到大定能这么多。当时,坐在下面光顾着跟余老板一起喊“遥遥领先”,现在想来,我们竟然亲历了一台现象级爆款SUV的上市。

而且问界M7上市发布会一结束,到网上一看,发现它竟然被称为华为发布会,这样的影响力,估计也就只有华为能做到了。

网传大定破5W的那天,余承东在朋友圈感叹道,问界M7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当然,除了华为的影响力,问界M7本身的产品升级,也是吸引消费者下大定的主要因素。首先是更清晰的产品定位,就是家用和舒适,升级悬架和座椅,先把舒适度提起来,然后是给到大五座,覆盖更多消费群体,六座版升级第三排,增加接受度。

把5亿升级费用花在看得见的地方,这个对于问界M7来说,非常关键。而且问界M7的火爆也少不了华为智驾的加持,毕竟都是30万级别的车子,基本上都配有智驾功能,问界M7的优势就在于华为的这套技术非常的先进,找不到对手。

话说,问界M7到底抢了谁的订单呢?目前来看,一部分是BBA车主增购车辆,而且目标很明确就是要舒服的奶爸车、家用车,还有一部分是预算25-30万区间,想买二线豪华车的人,但是又想要更多的配置和智能化,对品牌力也有要求,背靠华为的问界正好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也少不了以理想L7为代表的30万级五座/六座SUV的潜在用户,问界M7足够的舒适性和大空间,也能有很强的竞争力。看销量理想L7比较坚挺,压力最大的应该还是那些原本对标理想L7的车,现在又来一辆问界M7,可以说是腹背受敌了。

关键是华为在汽车界的攻势还没有结束,或者说是才刚刚开始,因为接下来还有智界S7和问界M9两款热门车即将上市。

有了问界M7珠玉在前,接下来友商们的压力可能就是一波接一波的,停不下来了,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