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0月09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7日,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彭庆丰,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哪吒汽车未来将与宁德时代深度合作市场业务,包括新项目及新技术合作、神行电池供应、海外业务拓展等。签约仪式期间双方就全面电动化、新能源汽车出海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推进落实深化合作,达成深度共识。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表示,出海是新能源车企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选择。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深化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双方携手向前,一起出海,在海外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表示,宁德时代一直在推进CTC ( Cellto Chassis) 技术,为造车企业做好基础工作。未来,也将始终专注于动力电池技术创新,为全球乘用车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品质保障的产品,共同推动全面电动化和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