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灯厂”又放新大招 新款奥迪Q8新车图解

2023年10月09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奥迪,素有“灯厂”的名号。不过时至今日,随着LED光源的普及,很多其它品牌车型在灯光方面的表现逐渐追平,甚至赶超了奥迪。作为这方面的强者,奥迪自然不甘人后,从最近发布的中期改款奥迪Q8上,能看到其放出了新大招。

外观:新增迎宾灯语

新款奥迪Q8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毕竟是中期改款车型,车身轮廓以及主体风格都没有大刀阔斧地改动。不过虽然只对细节进行了升级,但效果显著。比如前脸两侧更大尺寸的进气坝搭配带有曲线元素的前进气格栅,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效果。同时,前/后灯组均采用了OLED光源,进而可以实现更丰富的显示效果以及迎宾灯语等功能。

内饰:一脉相承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8的变化明显小于外观,整体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即便如此,其散发出来的豪华感依旧很强。或许熟悉奥迪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没有新意,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考究的细节依旧能激发出拥有它的欲望。

动力:加入48V轻混

市场前景分析:图腾意义大于走量

总结:

新款奥迪Q8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改动不大,不过细节上的调整强化了运动气息。同时,前/后灯组可以说是重头戏,不仅采用了OLED光源,并且还加入了迎宾光语、个性化日间行车灯以及后车接近提醒等诸多功能。不过,这些技术放眼现阶段整个汽车市场,似乎算不上“高精尖”,想要挽回“灯厂”的名号,看样子奥迪还需要更多的“大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