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东风风神皓极上市 售12.99-13.99万

2023年10月09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东风风神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皓极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3.9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2024款皓极主要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全系依旧搭载马赫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4款皓极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前格栅和前包围处增加了大量红色装饰元素,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直瀑式前格栅彰显出一定的高级感,搭配分体式LED前大灯,颇具时尚气息。

侧面和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并且内部灯组造型较为独特,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后包围处同样配备了红色装饰元素,与车头形成呼应。

配图为2022款皓极

内饰方面,2024款皓极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并通过凹凸不平的仪表台造型,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台区域依旧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便于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2024款皓极搭载马赫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0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东风风神SUV家族的主销车型,皓极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月均2000台以上的销量表现。此番推出的2024款皓极在延续现款车型优势动力配置的同时,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带来一定的新鲜感,并且车型数量也有所精简,消费者选择起来更加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