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大虎EDi尊贵型正式上市 售价13.99万元

2023年10月09日 09:3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威大虎EDi尊贵型正式上市,售价13.99万元。新车为新增车型,是该车系中的顶配版本。

斯威大虎EDi尊贵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中网采用半封闭式设计,辅以矩形头灯和硬朗的前包围以后,整个前脸呈现出非常粗犷的视觉效果。侧面,新车采用了深色轮眉和侧裙设计,看起来更加具有越野气息。

在车尾,新车采用了纵置尾灯设计。尾门样式相对复杂一些,中央采用了半贯穿式的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并在中央镶嵌了SWM字母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05mm*1815mm*1825mm,轴距2780mm,内部为2+3+2式的7座布局。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缥蓝双色浮岛座舱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辐条采用双色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座椅功能方面,斯威大虎Edi尊贵型配备了可滑动的第二排座椅,同时,车内的第三排座椅还能进行翻折,实用性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前置单电机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26N·m;电动机总功率105kW,电动机总扭矩210N·m;WLTC综合油耗2.06L/100km,WLTC纯电续航里程46km。

总结:

作为新增的旗舰车型,新车相比之前的豪华型要贵出1.6万元。在配置上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想必会吸引对配置有高需求的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