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告诉你:“向往就前往”绝不是一句空话

2023年10月09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当2018年中国车市出现增长拐点,进入深度存量竞争阶段时,捷途汽车正式诞生。在遭遇经济下行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压力下,捷途汽车凭借“旅行+”战略,在5年的时间里,已经赢得了全球80+万用户和2800万粉丝的青睐,创造了自主品牌新锐SUV增速第一的业绩。

尤其在当前面对SUV市场早已“过度饱和”的境况时,捷途汽车深知理解用户的生活方式是前提,以领先产品理念与技术实力满足用户需求则是根本。因此,随着旅行越野SUV市场热度的不断提升,捷途汽车就凭借可颜、可悦、可城、可野的出行价值体验,为年轻用户带来了捷途旅行者,希望能够给予更多年轻用户“向往就前往”的勇气。

读懂用户真实需求

今年9月26日,捷途旅行者正式上市,13.99万-18.49万元的价格区间,不仅迅速收获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配合着自今年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以来收获的近两万个订单量,更让捷途旅行者的市场热度得到了进一步放大。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琐碎,还有更多美好待年轻人去探寻。随着当前越野车型成为年轻用户的新宠,新入局者要想获得认可,自然也要拿出实打实的产品力。而专为旅行而生的捷途旅行者,就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优异的越野性能等突出表现,再一次为年轻用户所钟爱的轻越野SUV产品树立了新的标准。

首先对于年轻用户来说,一个“能打”的颜值肯定在选车时被排在首位。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采用“纵横之道”的设计语言,打造出了方正有力的姿态。层次丰富的前脸设计,与可点亮的“JETOUR”品牌标识,共同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头。

车身侧面采用两段式设计,整体造型硬朗且不失精致,配合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尺寸轮胎设计,都展现出了鲜明的越野型格。同时,4785mm超长车身和2800mm的超长轴距,配合着能够纯平放倒的二排座椅,以及高达50+处的全车储物空间,让“露营起居”都能轻松应对。

并且,除了“身材健硕”之外,捷途旅行者的接近角为28°、离去角30°、最小离地间隙220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相比同级竞品,在越野参数上也要更具优势。

进入车内,捷途旅行者的内饰采用了T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方形方向盘力量感十足,硬朗拉手搭配立体出风口,极具战斗气息。此外,可定制的参数化激光镭雕副驾驶面板,以及仿麂皮材质座椅与水晶挡把球头等越级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拉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汽车早已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而是被赋予了更多满足场景需求的“第三空间”。在捷途汽车“旅行+”战略的赋能下,捷途旅行者就通过多项核心配置和多种场景化的体验,来满足年轻用户的真实需求。

比如在智能化层面,捷途旅行者搭载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打通15.6英寸中控巨幕、AI智能管家等超强配置,带来开机快、响应快、识别快、连接快的流畅体验。此外,其配备的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540°全景影像,更是全面覆盖用户出行场景,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

而在舒适性方面,捷途旅行者则配备了五星健康座舱,从清新空气、抗菌除菌、健康选材、电磁洁净和低噪隔音等5个维度,带来婴儿级健康座舱体验。除此之外,类麂皮座椅、头等舱副驾、64英寸全景天窗、多层隔音玻璃、12声道SONY顶级音响、私人定制香氛系统,以及电吸尾门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都让捷途旅行者凭借着轻奢、豪华的“姿态”,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越野车型“粗旷”的偏见。

打造同级轻越野标杆

对于年轻用户而言,当下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们对于旅行越野生活的向往。因此,捷途旅行者就通过自身突出的越野表现,来助力年轻用户对于“向往就前往”的追求。

例如,捷途旅行者全系搭载的鲲鹏动力,不仅能满足年轻用户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也能助力年轻用户去追求向往的“速度与激情”。

动力层面,依托奇瑞“鲲鹏动力”的赋能。目前已经上市的燃油版车型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90N·m,WLTC工况综合油耗8.35L/100km。

而2.0T发动机则拥有187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峰值扭矩,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8.83L/100km。从参数上看,数据表现甚至要比保时捷卡宴、奥迪Q7等诸多豪华品牌车型还要强大。此外,捷途旅行者的混动版本也在酝酿当中,预计年内也将于正式推向市场。

同时,捷途旅行者还装备了全球首发的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凭借着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的加持,让年轻用户即使面对恶劣路况,也能够从容应对,优异的越野性能更是在SUV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极端路况下,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根据不同路况需求,0.1秒即可实现2驱/4驱切换,以及差速锁止的全自动快速响应。

另外,捷途旅行者还支持S运动、N标准、E经济、雪草、泥泞、岩石等多种驾驶模式自由选择,也可采用特设X模式,系统会智能识别路况,切换至相应模式,时刻保持最佳行驶状态,即使是越野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在降低越野门槛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用户人群。

捷途旅行者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之所以如此设计,是因为根据前期对用车场景的调研,预算20万以内的用户通常需要兼顾闲时越野与日常城市用车。

而采用“去大梁”设计,一方面,相比同级“带大梁”设计的车型整备质量至少轻5%以上,在油耗方面会更具优势。另一方面,“去大梁”设计也让其在城市通行时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有更明显的优势,比如规避了刹车“点头”和长时间驾驶伤腰等问题。

同时,捷途旅行者还采用了一体式激光拼焊的钢笼式结构,拥有高达31000 Nm/deg的车身抗扭刚度,达到了百万级豪车水平,甚至超过某些热门的“带大梁”越野SUV,这也让捷途旅行者拥有了更优秀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总结:

作为捷途汽车践行“旅行+”战略的又一重磅新车型,捷途旅行者近进一步赋能捷途汽车在旅行+市场大幅拓圈,加速推动旅行越野SUV市场的新一轮“内卷”。

同时,捷途旅行者不单在技术上做到了同级领先,在产品价值层面更是做到了全面越级的诚意。现阶段,当更多年轻用户变得越来越挑剔时,能够读懂用户真实需求的捷途旅行者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竞争优势,以及颇具诚意的售价,无疑会让同级竞品感受到更大的压力。

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捷途旅行者这位“新成员”的加入,捷途汽车的产品矩阵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并能满足更多用户全场景出行的需求。在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场景解决方案的同时,也用一系列的硬核表现,重新定义了人车关系的新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