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国民代步车更新!海外售价15.3万起 国内竟便宜近4万

2023年10月09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消息,起亚旗下的2024款起亚K3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09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3万元,在美国市场上,新款起亚K3则将会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有配置更加出色的GT Line版本。

作为参考,目前国内现款在售的起亚K3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29万-14.39万,但是加上接近4万元左右的终端市场优惠幅度,落地价格和性价比十分可观。预计新款起亚K3同步至国内市场上后,产品力和竞争力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外观方面,2024款美版起亚K3车型与旧款车型相比的变化并不大,其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例如分段式日行灯、尺寸要更小造型更扁平化的全新虎啸式进气格栅、更锐利的星链式LED大灯组设计以及三段式进气口的下包围设计,整体层次感和运动氛围的营造要更为出色。整体也与国内现款在售起亚K3有所不同,预计后续也会同步至国内车型上。

同时,新车型的尾部也配备上了时下主流的贯穿样式的尾灯设计,并新增一个小尺寸的小鸭尾,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胃口。

此外,美版的起亚K3 GT Line版车型还在前格栅部分带有专属Logo,同时车身包围处还带有红色装饰条,品牌辨识度要更加出色。

新车还加长了前悬长度并缩短后悬,使其侧面比例会更加协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K3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包括星际灰及星耀黄两种新配色,原厂就有运动青春多样化的配色更能激起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内饰方面,新款起亚K3同样会在座舱设计上有些许调整优化,其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仪表、10.25英寸AVNT智能显示屏以及LCD可视换挡杆,科技氛围以及质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起亚K3还将会配备手机无线充电、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在海外市场上,其还将标配电子驻车、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等功能,整体智能化配置也没有落后于其余同级车型太多。

除此之外,2024款美版起亚K3 GT Line版本的车型售价还上涨630美元,并同步新增加了前部碰撞预警、电子驻车以及高速公路驾驶员辅助系统等配置,整体性价比尚可,不知道国内的GT Line版本会不会也同步增配。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起亚K3的车身尺寸也会有迎来细微变化,新车的车长从4660mm增加到4666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则为2700mm。和现款车型相比,仅在车长上多出来6mm的差异,预计其车内的空间表现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上,2024款的美版起亚K3将提供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整体性能要比国内在售的起亚K3更加强劲,但引入国内的概率并不大。

而同步至国内的新车型预计其仍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总成,将提供1.4T+7DCT和1.5L+CVT两款动力可选。不过新车上的1.4T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提升至103kW,最大可以输出140匹马力,这也意味着新车在软件标定及调校上有些许改变。

且新车上均搭载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1.5L车型则使用了Smartstream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也将要优于现款车型,使用成本要更加低。

由于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内卷,起亚等一众韩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不断缩减,销量也毫无起色,不过由于大幅度的终端市场优惠幅度,较低的落地价格也使其拥有非常可观的性价比表现。

而此次新款起亚K3的出现,也将进一步提升其产品力和竞争力,如果售价合理,相信还是会有不少预算紧凑的消费者为其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