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V09将于10月13日上市 预售价32万-46万元

2023年10月09日 13:3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合创V09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MPV,并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提供620km和762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第二排独立航空座椅、17.3英寸二排吸顶屏等配置。此前,合创V09已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32万-46万元。

合创V09应用独立开发的矢量美学设计理念,并采用“星耀Shining Star”美学造型,打破了传统MPV的方正框架,整体造型未来感十足。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灯组和贯穿灯带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在车头加入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其豪华感。

新车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能够营造出更加充裕、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另外,合创V09还对B柱等处进行熏黑处理,并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215/1967/1910mm,轴距为3170mm。

合创V09内部同样采用较为简约并具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并全系标配由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副驾娱乐屏组成的智能座舱系统,还内置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与HI-OS 2.0车载智能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256色氛围灯系统、全车多层隔音玻璃等配置。

新车第二排配备两个独立零重力航空座椅,不仅采用NAPPA真皮材质进行包覆,还支持170°靠背倾角调节、75%腿托调节、三档加热/通风/记忆和8点式Spa按摩功能,并配有集成控制中心的二排座椅扶手屏和17.3英寸二排吸顶屏。除此以外,合创V09还搭载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高阶辅助驾驶,能够实现30项行车辅助功能和16项泊车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合创V09基于H-GEA纯电架构打造,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搭载800V SiC高效电驱·电源及空调系统零部件,并内置Hi-EMS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还支持4C超级快充,峰值快充功率达410kW。续航方面,新车提供620公里和762公里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