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了十几套轮毂的雷克萨斯GS250,最终还是抵挡不住本田的诱惑

2023年10月09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雷克萨斯GS系列,虽然没有老大哥LS和小弟IS的名气大,但凭借着可靠性和豪华感也是受到了不少车友的青睐。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阿韬打造的姿态风雷克萨斯GS250。

早在2018年时,阿韬就已经带着他的本田8代思域来投过稿了。

"那辆8代思域在2018年投稿后本打算要移植个K20机器的,但奈何老婆不同意,后面就把车卖了想换一辆E92 M3,但又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车。最后在机缘巧合下入手了朋友的一辆雷克萨斯GS250。"

"这辆雷克萨斯GS250是在2020年时买的,买了之后就立马开始改装了!至今三年多的时间,这辆车也变化了很多次!下面就来看看这辆车每次的变化吧。"

18寸RAYS-VRG2

20寸ADVAN GT

20寸RAYS-VRG2

19寸BBS-LM

20寸VSXX

20寸AMGAIN-G2M

19寸AMGAIN-GVS

沙漠黄+19寸AMGAIN-GVS

19寸WORK-W10M电镀玫瑰金

20寸AMGAIN-G2M水桶边

19寸BBS-RSGT

19寸WORK-S13P

20寸SSR-SP4

19寸WORK-S13P

19寸WORK- W10M电镀银

"19寸WORK- W10M轮毂时期也是这辆车的最终状态,行走方面除了轮毂之外,还换上了XYZ绞牙避震、全车底盘哈瑞斯可调摆臂、倾角套件,为了打造个能让自己满意的姿态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外观方面,换上了GS F前杠、日规三眼大灯、前铲、侧裙、尾唇、尾翼,还喷上了一身全车钢琴黑鹦鹉漆,整体看上去还是挺有VIP‘大佬范’的。"

"虽然这辆车玩的是偏姿态风,动力方面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于是这辆车也移植上了凌志2GR发动机,偶尔踩一踩也是挺过瘾的。"

"内饰方面,还换上了马克莱文森音响和LS原厂桃木方向盘,这豪华的气息一下子就上来了。"

"目前这辆车的最终改装状态大概就是这些了,改装路上前前后后花费了也有十几万了,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整车姿态的协调。"

"毕竟自己也是从事改装行业的,所以这辆车的改装过程还是蛮顺利的,没有走过什么弯路,唯一坎坷就是经常脱胎!有一次因为脱胎停路边还被1087了。"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也去参加了不少聚会,整个玩车过程都很充实。"

"最后,这辆GS250不会再动了,后续会将它卖掉,然后换一辆本田FL5来圆我的本田梦。"

车主/ 阿韬

摄影/ 阿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