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系统升级等少量投诉,跃居9月车型投诉榜,蒙迪欧有点冤

2023年10月09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2023年9月份,福特蒙迪欧进入了月度车型投诉榜。这,是一个颇为让人感到诧异的消息。毕竟,2023年8月份,福特蒙迪欧的投诉量,还是比较少的。甚至可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蒙迪欧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3年9月份,福特蒙迪欧位居同期车型投诉榜第25名。至于上榜的原因,则是因为用户投诉这款车型存在着“系统升级问题”、“导航问题”等。

不过,从数量上看,福特蒙迪欧收到的投诉案例,并不多。车质网数据显示,2023年9月份,福特蒙迪欧共计收到了53例投诉。

从这个层面来讲,福特蒙迪欧只是因为少量用户投诉,就进入了车质网发布的2023年9月份车型投诉前30名排行榜。

9月车型投诉榜

应该说,这个影响并不会很大。只是,需要指出的是,与2023年8月份相比,福特蒙迪欧的投诉量还是多了些。

作为对比,车质网数据显示,2023年8月份,福特蒙迪欧共计收到了18个投诉案例,整体是比较少的。

有鉴于此,我认为,如果用户反馈的这些问题确实存在,那么长安福特还是应该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的。

事实上,据我了解,目前长安福特的售后服务,还是不错的。所以,作为负责任的注重用户体验的车企,长安福特定会为用户解决问题。

福特蒙迪欧

当然,如果这些不存在,那么长安福特做出说明和澄清,应该能够较好的提升福特蒙迪欧在国内车市的销量成绩。

作为长安福特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这代蒙迪欧在国内车市推出之后,迅速引起了较高的关注的。

市场表现方面,长安福特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进入2023年之后,福特蒙迪欧的销量走势,遭受了一定的市场波动。

福特蒙迪欧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6月份,福特蒙迪欧的单月销量分别为2944台、5393台、2301台、2882台、3242台、4335台。

进入2023年下半年在之后,从7-8月份销量表现来看,其单月零售销量均在4000台以上,表现相对稳定。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7月份,福特蒙迪欧的单月零售销量为4174台,在4000台以上。

福特蒙迪欧

2023年8月份,福特蒙迪欧的单月销量攀升至5406台,呈现出较高幅度的增长态势,表现较为强势。

与2023年7月份相比,2023年8月份,福特蒙迪欧的单月零售销量上涨了29.51%,几乎上涨了三成。

显然,2023年8月份,无论从销量规模上看,还是从走势上来看,福特蒙迪欧的单月零售销量均不错。

福特蒙迪欧

在这种情况下,2023年9月份,由于部分用户投诉其存在着“导航问题”、“系统升级问题”等,福特蒙迪意外进入了同期车质网发布的车型投诉榜。

这,可能会对蒙迪欧的单月零售销量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不过,由于其仅仅收到了53例投诉,投诉量相对比较低。

所以,我认为,这个数据并不会影响蒙迪欧的整体销量走势。进入2023年9月份,蒙迪欧应该能够创造更好的销量成绩。

福特蒙迪欧

同时,我们也希望,用户如果遇到问题,可以优先请品牌官方进行解决。如果问题确实存在,相信长安福特定位妥善解决问题。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销量数据则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本文涉及到的投诉数据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发布的9月份车型投诉榜,不过车企官方并未给予回应,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