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6将于本月12日上市,价格再下探,23万纯电SUV的新选择

2023年10月09日 15:06: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此前成都车展上,智己也是趁热打铁推出了品牌下的第三款车型,中大型纯电轿跑SUV——LS6并且开启了预售。

截止10月4日,智己汽车就宣布LS6的盲订已经突破25000台,盲订价格区间为23万-30万元。具体售价就要等10月12日智己LS6正式上市之后才能得知了,今天就让我们抢先到店品鉴一下。

外观上,LS6可以说是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整体造型都采用了非常圆润的低风阻设计,甚至比起LS7还要更加圆润,这也使其风阻系数低至0.237。超低的风阻搭配上双电机峰值功率579kW/787Ps的超强动力,使得其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3.48S,最高时速可达252km/h。并且还带有号称百万以内最强的800V快充技术哦。

虽说在定价和尺寸上智己LS6要比智己LS7都要更低,但是不耽误其依旧是一款长宽高达到了4904*1988*1669mm,轴距2950mm的中大型SUV。在大尺寸以及短悬长轴的设计下,其空间表现就显得格外的出色,后备箱容积可达到596L在座椅放倒之后可达1571L,前备箱还有一个32L的储物空间。

进入内饰部分,可以发现在内饰布局与设计上也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26.3寸主屏+15.5寸副驾屏+10.5寸中控屏的组合支持相互联动,跨屏交互,之前智己L7上首创的主副屏升降功能也在LS6上得以保留,在屏幕降下之后配合半幅式的方向盘,你就会发现在物理上整个驾驶视野非常的宽阔。而除此物理上的视野宽阔之外,LS6还有数字补盲的操作,例如A柱盲区这种物理上没法去除的视野遮挡,LS6支持通过车外摄像头来获取实时画面,再把画面放到主驾屏上,从而使得驾驶员能做到真正的一览无余。

而除去这些我们在店内能看得到的设计与质感,LS6的主攻方向仍然是智能,例如一键AI代驾,全系具备去高精地图的NOA能力,甚至是GPT人工智能模型上车带来的超强交互等等。这些东西即便是放在一年前都是很难想到的,不知道你认为LS6的起售价会是多少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